close

身為不專業又不負責任的部落客,終於又來po文啦!
話說好久沒有來基隆找 Rainly~(真的超級懶...明明都在北部)
今天心血來潮跑來基隆,卻遇到下雨天...整個阿雜!

愛喝咖啡又體貼的(咦?)Rainly知道我愛看妹(明明他自己也很常來看帥哥),特別報了這間咖啡館給我,排解一下我憂鬱的午後

 

首先先來個店面圖吧

店內

地下室

我的位置~

我很喜歡他室內的裝潢,樸實~帶點工業風~刻意不修飾的牆面反而有大器且讓人放鬆的感覺!!

這邊的豆子還是自己烘的耶!!相當考驗功力阿~~

等了幾分鐘,我點的現調咖啡終於上來囉!!
西班牙杏仁特調

挖咧~~瞬間格調大幅度提升啊!!!頗適合我這個假掰的文青!!!
在這麼假掰文青如我的狀態下,還被旁邊的阿妹仔偷拍照~(好啦!我承認他們只是互相拍個人照,我只是剛好在後面...就讓我自己無限腦補一下,滿足那個虛榮感)

扯遠了~先來說說這杯咖啡的味道好了!

不難看出這杯咖啡的濃郁~
即使整間店充斥著蛋糕甜點與咖啡豆的香氣,咖啡一上來,還是掩蓋不了他的拿鐵香氣~
輕啜一口,恩.......拿鐵咖啡帶上一層薄薄的杏仁味,我必須要老實說...這杏仁味對於討厭杏仁的朋友絕對可以接受!!!因為它的杏仁味有點飄渺,導致杏仁那個原生的刺鼻味完全的消失,只剩下杏仁核果的香味~

堅持要喝出杏仁那獨特味的我,大口喝了一口,發現原來不是杏仁味飄緲,而是完全融入拿鐵裡面,咖啡特有的苦味與杏仁特有的刺鼻味完全結合,而致互相消散,只剩下拿鐵與杏仁的香味!!太神奇了~還能吃到杏仁果粒耶~酷!

接著是Rainly的黑糖拿鐵

已黑糖代替一般的砂糖,在熱拿鐵的熱度下逐漸融化成表面黑黑的焦糖塊,剩下沒變成焦糖的黑糖粉則是逐漸融進拿鐵裡~
喝起來的感覺特別有一番風味,是好喝的那種!!很像是黑糖牛奶+咖啡~充滿濃、純、香~~

愛吃的Rainly還另外點了每日甜點-焦糖核桃香蕉塔

個人其實不是很愛塔皮,因為通常塔皮都只是口感脆脆的沒甚麼味道,頂多麵粉烘烤後的香味
但這個香蕉塔因為有淋上焦糖,讓塔皮的風味更加豐富~看Rainly吃下去的表情那樣陶醉,這應該是女生會愛的~
不過老實說這樣小小的一塊要價100元整...我整個心都淌血了

最後附上前面提到這間是有正妹的店的真相!!
老闆娘真的很正啊~(只是我太害羞了只能偷偷拍一下>"<...如果不妥麻煩告知一下,立刻刪圖)

老闆也很有型啊~

真的是有帥哥跟美女的店

以下附一下菜單給各位看官參考一下~

店家資訊如下:

店名:HOMERUN ROASTERS
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82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其他日子皆從上午10點到晚上2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