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午休時間,與同事們討論到底要吃甚麼當午餐才能慶祝老闆出差難得的辦公歡樂氣氛
學姊便興致勃勃地告訴大家,在公司旁邊開了一間日式拉麵店,味好濃郁又道地
聽他說的這麼厲害的感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大夥立刻約一約,馬上出發!!!

「美濃屋」光看門口就感覺很有設計感,尤其是那面旗幟隨風擺盪,似乎隱隱暗示著「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的概念

內部裝潢有點像是小酒館+居酒屋+牛排店的綜合,別有一番風味

在餐廳的最裡面,還有挑高二樓耶!

大家都坐定位後,就開始來點菜囉!!

一攤開菜單,竟然還有"安格斯牛肉"耶!!
而且上面還有店長推薦的字樣~具有選擇恐慌症的我,毫不考慮就直接就點這道了!!!
這是屬於套餐式的點餐,一碗麵搭配兩樣開胃小菜兩樣炸物,飲料無限暢飲!!!!(單就價格,以日式餐廳來說,CP值還算合理!)

因此綜合套餐式點餐,我點了「安格斯牛肉拉麵」+「涼拌海帶芽」+「和風丁香」+「炸玉米筍」+「炸香菇」

開始吃主食之前,先來吃吃小菜吧!!

涼拌海帶芽,其實就是海帶芽+芝麻然後淋上油醋醬
而和風丁香魚,其實也只是辣椒小魚乾
真正厲害的小菜應該是他的炸物,炸香菇,一口咬下裡面還會爆汁!!完全中我的下懷!外表酥脆,但香菇跟玉米筍最自然的風味一點也沒跑掉,完全封在裡面,整個超愛!!

接著開始吃主食啦!!!!
一開始點主餐時,服務生會詢問要「日式」還是「台式」口味;日式口味是比較偏重鹹,台式則是迎合台灣人口味,使用較多高湯,味道不會太鹹。
但是要吃拉麵,既然是日本來的,當然要吃日式才夠道地啊!!


首先,先嚐一口湯頭!!
果然是日式口味,比較鹹一點,但是並不是那種死鹹的鹹,而是湯頭熬煮很久很濃郁的那種重口味!
味道真的很道地,讓我想起之前去日本時,為了吃最傳統的拉麵,跑去小街弄裡的小店吃,就是那個味道!!!滿滿的回憶,因為這碗麵都被勾回來了~~
用筷子拌了一下,發現店家的安格斯牛肉毫不吝嗇的塞了整整半碗,還有半顆糖心蛋,整個很大心啊!!!
這個牛肉是先經過炭火烤過,再放進麵裡,跟一般吃的叉燒吃起來感覺完全不同,特別的香,吃拉麵的同時還可以有吃到烤肉的感覺!
吸了一口麵,麵條也十分Q彈不會有爛爛的感覺,這就是有別於機器製麵的手打麵獨特嚼勁~

正津津有味地吃到一半,一邊吃還一邊思考萬一待會吃完還沒吃飽時該怎麼辦
此時店員剛好走到旁邊說:「先生,味道還可以接受嗎?需要再濃一點還是淡一點?另外,需要加湯加麵嗎?我們免費提供喔!」
蝦米!!!!???這樣的店竟然有免費加湯加麵!!會不會也太爽了~~~~~~
對於我這條肥肥的鯊魚來說,這麼道地的湯頭跟Q彈的麵條,一聽到免費當然立馬舉手說,我要加湯加麵!!!!!

一餐吃下來整個超級撐的~

店員走來收走碗盤時,詢問是否可以送上餐後甜點
甜點?!嗯??我有沒有聽錯?還有甜點?
店員:「沒有聽錯喔!我們還有附餐後甜點,請問要冰淇淋還是燒仙草?
恩...冰淇淋通常是另請外面業者送過來的,吃不出有甚麼特別的,我點個燒仙草好了!
店員:「好喔!燒仙草是我們師傅自己熬煮的,那就燒仙草一碗!」

小小一碗燒仙草,濃稠之外還料多實在,裡面還有花豆跟小紅豆~
整個胃都暖和了起來~新鮮熬煮的燒仙草,充滿濃濃的古早味呢~~

這家店真的氣氛好環境佳,附近還有免費停車場,超級好停車!十分適合2~4人聚餐的選擇,也很適合小家庭、情侶的選擇耶~

 

附上我沒吃到的,科長點的「炭燒牛舌拉麵」


「美濃屋炭火燒肉手打麵」●淡水店,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87巷8弄31之1號

電話:02-2805224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時30分至15時、17時至21時;例假日 11時30分至21時

​​​​​​​

arrow
arrow

    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